關於 節目主持 Indashio

Indashio是紐約時裝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設計師之一。2008年,他在Vivica Fox主持的Glam God造型師比賽節目中奪得冠軍,旋即為全球擁戴的著名電視人。

想知更多?

關於 節目

A fashion-packed 6-episode reality series where designers around the world are surprised with unconventional materials and have to make high fashion garments.

Indashio不僅是紐約驚為天人的時裝設計師,更是名星造型師以及著名電視人。在這時尚逼人的真人秀比賽中,一眾設計師將鬥個你死我活,誓要奪得冠金獎金25,000美元﹗

每一集中,三位參賽設計師將接受三項考驗──製作配飾,內衣以及創作成衣,每項挑戰均須使用指定的神秘材料完成。在整個比賽中,他們必須圍繞一特定主題創作,令各項考驗的作品互相連貫呼應,成為一套完美無瑕的時尚套裝。

設計師們必須懂得隨機應變,富創意及創造力,才能把大會提供的怪異材料化為實用的物料。每集中將會淘汰一位設計師,晉級的兩位則在下一集,與新加入的設計師繼續爭奪設計奇才的榮譽。要通過種種考驗,設計奇才需要具備綜觀大局的洞察力,化腐朽為神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