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JA

比利時

Anja於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(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, Antwerp )修讀服裝設計,並碩士畢業。Anja於波士尼亞出生,後來在柏林為歌劇設計戲服。她的戲服設計經驗能助她造出時尚的作品嗎?

LALIT

印度

Lalit是來自印度新德里的年輕設計師。他已建立自己的設計品牌,而且擁有龐大客源,其中更包括寶萊塢的影星。在他首次于印度時裝周展出前,他決定先挑戰自己,競逐設計奇才的榮譽。

MARTA

西班牙

Marta來自西班牙,是既友善又有天份的設計師。她在西班牙有好幾年時裝展出的經驗。究竟她性感的設計風格,能否帶她排除萬難,大家拭目以待。

IVANA

英國

Ivana有義大利血統,不過在德國出生。她在倫敦有自己的品牌,而且發展得十分蓬勃。她忠於自己,總能設計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。她也十分關注環保議題。在本季比賽中,她是最有自信及經驗的參賽者。她的自信及完美的手工藝,能否令她順利成為設計奇才冠軍?

SANDRO

瑞士

Sandro是來自瑞士的天才設計師。他曾在倫敦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部門工作,後來他在紐約建立了自己的品牌SARO。作為比賽中最令人期待的設計師,他能否處理期待所帶來的莫大壓力,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?

EVA

義大利

Eva是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,專長是設計針織衣物。她亦十分支持環保時裝及公平貿易。她高尚的操守對爭奪冠軍又有沒有幫助?

BIANCA

菲律賓

Bianca是馬尼拉SLIMS時裝與藝術學校(SLIMS Fashion and Arts School) 的學生。在投身時裝設計前,她是美術系的學生,慣于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材料。這種背景會否使她成為黑馬,一鳴驚人登上冠軍寶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