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《美女瑜伽》

繁忙的一天中,只需早晚兩次,您就能與全球頂級性感模特一起體驗瑜伽的養生之道。我們的瑜伽教練不僅會教授一些基礎易學的瑜伽姿勢,還會根據練習者的不同程度打造不同難度的課程。跟隨四位超模,達到身、心、靈統一的和諧境界吧!《美女瑜伽》豬您強身健體,輕鬆入睡,幫您塑造健康活力好身材!


關於YOGI TROY

Fashion One力邀瑜伽大師Yogi Troy為您量身打造精彩的瑜伽課程。Yogi Troy,瑜伽聯盟教練,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的多個地方教授瑜伽。他在包括哥斯達黎加、菲律賓、挪威、泰國在內的多個國家授課。他上課方式靈活,喜歡根據學員的程度來設計課程。在他的瑜伽課堂上,練習者不僅能學到各種瑜伽姿勢,還能通過大師的悉心引導,逐漸領悟瑜珈精髓,從而達到融會貫通。除此之外,Yogi Troy還是太極拳的認證教練。他把太極的“沈、勻、連、緩”融入瑜伽動作裡,帶給您全新的瑜伽體驗!詳情請登陸: www.peakbeings.com或者發送郵件至:: 快跟隨我們一起做瑜伽吧!